会员信息Member of the dynamic

齐鲁银行青岛分行开展“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合规知识竞赛

2021-11-24

       为全面落实《中国银保监会关于开展银行业保险业 “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活动的通知》、《青岛银保监局关于开展银行业保险业“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活动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巩固拓展乱象整治成果,强化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厚植稳健审慎经营文化,夯实高质量发展根基,齐鲁银行青岛分行于10月26日举行“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合规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合规知识竞赛由来自辖内各支行、中心共9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各代表队进行了精彩的风采展示,充分展现了朝气蓬勃的员工风采和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比赛分为初赛及决赛两个阶段,初赛采取积分制,设置个人必答题、小组抢答题两个环节,选取初赛前三名进入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胶州支行、营业部、平度支行三只队伍会师决赛。在决赛的分秒必争环节,营业部凭借沉着稳定的竞赛风格取得团体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平度支行、胶州支行分别获得二、三等奖。分行风险总监阴钊生为获奖代表队颁奖并发表讲话,要求分行全员牢固树立“人人合规、事事合规、时时合规、处处合规”的经营理念,坚决不踩红线,不破底线。
本次合规知识竞赛是齐鲁银行青岛分行“内控管理建设年”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通过高质量、大规模的合规竞赛活动,激发全员合规经营意识,在分行营造“学规、知规、守规”的浓厚氛围。值此年终收官之际,青岛分行上下一心,以本次竞赛为契机,打造“高效发展,合规护航”的合规文化理念,让合规为分行业务的稳健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