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信息Member of the dynamic

潍坊银行青岛分行与青岛大学经济学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3-05-22
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打造校企合作标杆
——青岛分行与青岛大学经济学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为充分发挥银行和学校的资源优势,促进产学研结合,共同推进高校与企业合作共赢,5月19日上午,潍坊银行青岛分行邀请青岛大学经济学院来我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青岛大学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文洁、辅导员周小昀、薛羽彤、任越,青岛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嵇海涛,行长助理于海,分行营业部负责人戴玉艳,相关管理部室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于文洁副书记与嵇海涛行长代表双方为“就业实习基地”进行揭牌,于文洁副书记与于海行长助理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嵇海涛行长代表潍坊银行青岛分行对青岛大学经济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指出潍坊银行作为地方城市商业银行,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岛城教育;青岛大学经济学院作为山东省属重点综合大学所属学院,近年来产出了一系列高水平理论与实践研究成果,培养了一大批厚基础、宽口径、高素质的复合型人才,广受社会好评。此次以“青岛大学经济学院—潍坊银行青岛分行就业实习基地”的挂牌为突破口,通过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及双方的精诚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于文洁副书记表示,潍坊银行青岛分行与青岛大学经济学院各具特色,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将就业实训作为良好开端,逐渐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交流培训”等多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形式的深入合作,联手打造“产、学、研”校企合作标杆。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我行与青岛大学的深层次合作翻开了崭新的一页,双方将按照协议建立长期稳健的银校合作关系,持续推动产学研成果转化,共同服务金融行业发展,助力岛城经济社会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