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信息Member of the dynamic

青岛市老年书画研究会“恒丰银行”杯2023年书画年展顺利举行

2023-05-24
丹青颂盛世,山海溢华章。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展现新征程、新气象,表明“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践行“向上 向善 向美”的使命,恒丰银行青岛分行联合青岛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举办《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青岛市老年书画研究会“恒丰银行”杯2023年书画年展》,为全市广大老年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搭建展示的平台。
书画年展于5月20日至5月23日在崂山美术馆举办,主办单位经过几个月的精心准备,从一千多幅作品中选取了部分优秀作品参展,老年书画爱好者发挥特长,挥毫泼墨,用画笔讴歌党的千秋伟业,颂扬祖国的美好未来,充分展现青岛老年人艺术风采。
本次书画展是青岛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一年一度的年展活动,也是促进全市广大老年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相互学习交流的一个机会。活动期间,恒丰银行青岛分行派出专属金融服务团队驻场,为活动提供保障服务,并向前来参观展览的市民游客推介可以用书画作品或个人照片作为卡面的恒丰心怡卡,认真解答每位前来咨询市民提出的问题。
文化是民族的灵魂,艺术是时代的眼睛。在多方协助下,书画年展圆满落幕,接下来,恒丰银行青岛分行还将持续为广大老年客群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为保障老年朋友美好生活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