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Association Dynamics

万里行 进基层 --—— 走进浦发银行市南支行

2021-06-03


6月1日,2021年青岛市银行业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正式启动。青岛市银行业协会在《青岛晚报》第八版对活动内容和有关安排进行了详细介绍。活动首日,协会监事长管杰、秘书长徐宁及有关部门工作人员赴浦发银行市南支行走访调研。浦发银行青岛分行孙保进副行长、办公室主任胡庆方及市南支行孙卫国行长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进入厅堂,宽敞明亮的大厅正中悬挂着万里行活动宣传横幅,展架上有序摆放着各种宣传折页,大堂经理有条不紊地引导客户办理业务,咨询台前宣传人员正细致耐心地向群众讲解金融知识,巨大的卡通展台造型独具匠心,充分体现了对老年群体的关爱,使人倍感温馨,让万里行活动渗透在厅堂的每一个角落,彰显在每一位员工的精神风貌里,真正做到“行动有力度,宣传有温度”。


n

走访调研中,孙保进副行长介绍了分行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组织和部署情况;王佳飞副行长就支行活动具体方案进行了汇报,市南支行通过持续完善宣传工作体制建设,切实履行消费者教育工作主体责任,尤其是针对老年群体,畅通关爱服务渠道,积极探索并建立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工作的长效机制,为客户提供更加文明规范的优质服务。浦发银行同时对协会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协会监事长官杰对浦发银行青岛分行一直以来对消保特色宣教工作的重视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是对支行在今年加大了对老年人群的金融知识普及力度,提供更加快捷、方便的一站式温馨服务给予高度赞扬。协会秘书长徐宁指出,要将普及金融知识宣教活动纳入日常工作中去,更好地树立服务理念和社会形象,履行社会职责。

万里行活动期间,协会将通过走访调研、观摩等形式走进基层,了解基层网点活动开展情况,倾听基层员工心声,听取基层对协会工作的意见建议,推动会员银行围绕宣传主题,根据消费者需求和本行客群特点,丰富教育宣传形式和渠道,确定宣传重点,精准发力,开展有针对性、有特色的教育宣传活动,提高银行消费者识别和防范金融风险的能力,努力营造良好的金融消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