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Association Dynamics

沙爱红专职副会长参加青岛市社会组织与青岛银行业对接洽谈会

2021-11-29

11月26日下午,由青岛市民政局、青岛市发展改革委指导,青岛市社会组织总会、青岛市行业协会商会联盟与青岛市银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的“青岛市社会组织与银行对接洽谈会”在市社会组织总会召开。协会专职副会长沙爱红出席并致辞。

会上,来自十家银行的代表逐一就如何更好地服务各类社会组织提出了各自的合作方案,分享了成功案例及各自的亮点金融产品和服务,并在之后的互动交流环节中与参会的各商协会、社会组织负责人就各自遇到的痛点和诉求进行了深度的探讨和交流,现场互动气氛热烈。

为帮助全市社会组织和银行搭建联系沟通的桥梁,推进产业与金融的深度合作,实现银企双赢,解决社会组织、商协会及会员企业贷款难、融资难和各类资金需求,协会与总会(联盟)计划共同组建“银行服务专业委员会”,共同组建专业服务团队,与各大银行建立全面、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形成相互促进、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市发展改革委有关部门领导、市社会组织总会副会长周军、张敬之、执行秘书长刘运财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