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Association Dynamics

青岛市银行业协会赴2022年银行业营业网点文明规范服务百佳候选单位开展调研工作

2023-03-21

青岛市银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沙爱红、秘书长姜伟及自律部工作人员一行分别于3月16日和3月20日前往2022年百佳候选单位兴业银行青岛分行营业部和中国工商银行青岛辽宁路支行,对迎接中银协全国巡检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调研期间,沙会长一行参观了候选单位的网点环境、网点设施、服务礼仪、服务文化等,观看和体验了候选单位的特色展示和特色服务。沙会长和姜伟秘书长充分肯定了候选单位的服务特色及亮点,并就可进一步提升的工作提出了改进和完善的建议;同时再一次强调严格遵守全国巡检工作纪律,积极配合中银协顺利完成全国巡检。

候选单位均表示将以本次巡检为契机,持续提升网点服务水平,优化客户服务体验,打造优质服务品牌,推进青岛市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