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自律Self-regulation

青岛市银行业协会组织召开2022年百佳示范单位现场检查工作会议

2022-08-01

为有序做好2022年百佳示范单位现场检查考核工作,7月29日青岛市银行业协会组织召开现场检查工作会议。协会秘书长徐宁主持会议,协会副秘书长王天章和工商银行青岛分行、农业银行青岛分行、建设银行青岛分行、交通银行青岛分行、青岛银行、华夏银行青岛分行、兴业银行青岛分行、日照银行青岛分行8家机构负责现场检查考核人员参会。

秘书长徐宁代表协会,对本次现场检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树立良好的职业形象,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均要体现出专业素养,令人信服;二是要体现专业规则和专业技能,不过分解读标准;三是检查结果要经得起历史考验;l四是必须严守工作纪律和检查纪律,这是检查工作的底线。

副秘书长王天章部署本年度百佳示范单位现场检查考核工作,从检查时间、检查人员、检查规则、检查流程 、有关事项说明和检查纪律六个方面详细解读现场检查工作方案,并组织现场随机抽签确定录像调阅日期和网点检查日期,签署廉洁自律承诺书。

检查小组成员均表示将以查促学,以学促行,齐心协力做好本年度现场检查考核工作,促进青岛市银行业服务水平的持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