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信息Member of the dynamic

日照银行青岛分行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2023-01-02

12月8月,日照银行青岛分行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中共青岛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副教授,青岛市政府专家决策咨询委员会特约研究员,青岛市委党的二十大精神专家宣讲团成员刘教授应邀作专题报告。日照银行青岛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50余名党员代表参会。


刘教授的报告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团结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刘教授从二十大报告的基本架构和创新点、思想的内在逻辑和立场观点方法、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三个层面进行了解读,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学习领域和具体学习方法,加深了大家的理解与领悟,对于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日照银行青岛分行落地生根有着很强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