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Association Dynamics

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单位华夏银行青岛即墨支行正式挂牌

2020-12-23

5月15日,2019年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挂牌仪式在华夏银行青岛即墨支行举行,青岛市银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沙爱红、秘书长徐宁,华夏银行青岛分行副行长邵作钢、网络金融部总经理刘海萍出席挂牌仪式。

沙爱红专职副会长肯定了华夏银行青岛分行在推广落实行业服务标准及持续打造文明规范服务品牌等方面卓有成效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希望华夏银行即墨支行发挥好“百佳”引领作用,带动本行和青岛市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华夏银行青岛分行邵作钢副行长表示,“百佳”是起点而不是终点,华夏银行将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强化依法合规经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响应服从国家战略,以更优质、便捷、高效、贴心的服务,回馈广大客户、回报国家社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百佳”这块中国银行业最高服务荣誉金字招牌擦得更亮。

在热烈的掌声中,青岛市银行业协会沙爱红专职副会长和徐宁秘书长将“百佳”牌匾及证书分别颁发给华夏银行即墨支行刘以显行长和于岩副行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