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Association Dynamics

关于开展“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活动同业交流的通知

2021-08-09

各会员单位:

为推进“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活动扎实开展,按照青岛银保监局“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工作方案要求,青岛市银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将组织会员单位开展“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活动同业交流,宣传推广银行同业内控合规管理建设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同业交流采取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方式进行。

一是通过协会官方网站“会员信息”板块进行线上交流。“会员信息”板块已对各会员单位开放,前期对各会员单位有关人员进行了培训。请各会员单位积极通过该板块上传“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活动信息。

二是通过协会会刊《青岛银行业》“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专栏进行交流。一方面协会对会员单位上传协会网站的相关信息进行选编,另一方面会员单位也可直接给协会会刊投稿。

三是协会将积极向监管部门和中国银行业协会等单位推荐会员单位良好经验做法、经典案例,促进银行同业间相互学习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