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Association Dynamics

协会举办《银行直播与短视频制作技巧》线上培训班

2021-10-29

       新媒体发展给现代社会信息传播带来了巨大变化,为了全面把握新媒体的发展态势,学习好、运用好新媒体,推动各项工作更快更好发展,10月28日青岛市银行业协会举办了《银行直播与短视频制作技巧》线上培训班。各会员单位员工积极踊跃参与培训,直播间观看人次高达3000多人次,其中直播间学员点赞1680次,互动气氛热烈。

      培训以“银行直播与短视频制作技巧”为主题,授课老师以银行直播的合规性开始本次授课,从直播前的策划、直播中的执行以及直播复盘三个方面展开直播细节讲授。培训期间,老师穿插多个案例,紧密结合银行业务,与直播间学员高效互动,学员也积极参与互动,切实学到了很多实用性的技巧和方法,本次线上培训取得了各银行机构员工的高度认可。

      本次线上培训是协会按照年度培训计划,结合当前新媒体发展的新态势和会员单位的实际需求确定的,协会认真选取培训机构,仔细核验培训资质,反复研究选择培训师资,多次修改完善培训课件,并在培训后将授课PPT课件发银行机构参阅。为了方便学习,解决“工学矛盾”,课程设置了回看时间,满足不同岗位人员参训需求,员工可在回看期间任何时间进行学习培训,并合理确定培训时间及授课时长。通过精彩授课,通过典型案例分析,针对性地解决银行直播宣传工作中常见的问题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