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Association Dynamics

岛城15家银行营业网点喜获“2021年银行业营业网点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2021-12-31


11月23日,2021年银行业营业网点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评选结果揭晓。青岛银行业再创佳绩,共有15家银行营业网点喜获“千佳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银行业营业网点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是经中央批准,在中国银保监会监督指导下,由中国银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中银协”)组织开展的,以规范行业服务管理为目的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是国内银行业最具权威性的服务质量评选活动之一。遵循“好中选优、激励先进、引领带动”的原则,按照评选程序,通过自荐申报、合规审核、线上验收、志愿者测评、社会公示等主要环节,并经中银协自律工作委员会第六届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审议,最终遴选出“千佳”示范营业网点。

此次青岛地区15家获此殊荣的银行营业网点,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以金融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为导向,认真对标文明规范服务评价指标体系,全面提升金融服务覆盖面和触及深度,为人民群众带来了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体验,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赞誉。

服务无止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未来,青岛市银行业协会将与会员银行一道,再接再厉,持续探索文明规范服务管理新实践,积极把握网点转型发展新机遇,不断优化网点服务环境,升级服务设施,完善服务功能,为客户提供更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推进银行业服务管理水平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