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Association Dynamics

沙爱红专职副会长等赴部分荣获2021年银行业营业网点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进行授牌和座谈

2022-02-24

近日,协会专职副会长沙爱红、秘书长徐宁、副秘书长王天章赴荣获中国银行业协会公布“2021年银行业营业网点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的工商银行青岛辽宁路支行、农业银行青岛市南第三支行营业室、交通银行青岛分行营业部、青岛银行总行营业部、即墨支行营业部、青岛农商银行西海岸分行营业部、光大银行青岛李沧支行、平安银行青岛分行营业部、恒丰银行青岛莱西支行、兴业银行青岛分行营业部、日照银行青岛即墨支行等部分网点进行授牌,并就网点文明规范服务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银行业营业网点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是经中央批准,在中国银保监会监督指导下,由中国银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中银协”)组织开展的,以规范行业服务管理为目的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是国内银行业最具权威性的服务质量评选活动之一。遵循“好中选优、激励先进、引领带动”的原则,按照评选程序,通过自荐申报、合规审核、线上验收、志愿者测评、社会公示等主要环节,并经中银协自律工作委员会第六届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审议,最终遴选出“千佳”示范营业网点。

青岛银行业共有15家银行营业网点获此殊荣。充分体现了青岛银行业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以金融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为导向,认真对标文明规范服务评价指标体系,全面提升金融服务覆盖面和触及深度,为人民群众带来了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体验,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赞誉。

协会专职副会长沙爱红在授牌仪式讲话中对荣获“2021年银行业营业网点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希望获此殊荣的单位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以金融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为导向,持之以恒加强金融服务管理提高服务水平,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推动青岛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行业力量。

获得荣誉的单位纷纷表示,要以银行业营业网点文明规范服务标准为新的起点,积极践行“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认真贯彻落实银保监会和银行业协会有关文明规范服务的积极成果,持续探索提升网点服务,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