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Association Dynamics

协会召开九届三次会员大会

2022-05-12

5月12日下午,协会召开九届三次会员大会视频会议,沙爱红专职副会长主持会议,并受理事会委托做2021年工作报告,徐宁秘书长对有关议案进行了说明。会议表决通过了《青岛市银行业协会2021年工作报告》、《青岛市银行业协会2021年决算和2022年财务预算的报告》、《青岛市银行业协会章程(修定稿)》。协会监事长管杰、副秘书长王天章以及48家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沙爱红专职副会长在报告指出,一年来,协会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精神,按照银保监会、青岛银保监局、中国银行业协会有关部署和要求,积极发挥协会职能作用,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果。

报告分为四个部分:一是党建工作情况。协会按照局机关党委有关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以党建为统领,把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贯穿于协会工作全过程,把为会员单位服好务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载体。二是履职情况。报告了协会十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效。三是执行财经纪律情况。协会根据业务发展和内部管理要求,不断完善和健全规章制度。把遵法守纪贯穿业务发展全过程。四是2022年协会工作打算。2022年协会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银保监会等有关会议精神,按照局工作会议和中银协、民政部门有关部署和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确定了十一项重点工作。

沙爱红专职副会长在报告中表示相信,在全体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协会一定会不负使命,奋发进取,扎实履行“自律、维权、协调、服务”职能,全面提升“两个服务”能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