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Association Dynamics

青岛市银行业协会组织召开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创建工作交流会

2022-07-18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加强行业交流,7月15日青岛市银行业协会组织召开了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创建工作交流会。工商银行青岛市分行、农业银行青岛市分行、建设银行青岛市分行、交通银行青岛分行、青岛银行、华夏银行青岛分行、兴业银行青岛分行文明规范服务管理人员参加了座谈会。协会副秘书长王天章主持会议。

华夏银行青岛分行和交通银行青岛分行就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与会代表就如何更好地开展本年度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及现场检查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充分交流,并表示将以本年度创建工作为契机,稳步提升银行网点服务质效,打造标杆营业网点。

王天章副秘书长对代表的经验分享、建议和意见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银行业营业网点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创建是目前国内金融业唯一一个由国务院批准、面向金融机构开展的创建示范活动项目,希望各会员单位深入推进服务品牌创建工作,夯实优质服务管理根基,以点带面持续提升金融服务能力和优质服务品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