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Association Dynamics

青岛市银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29

      为深入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制度,3月27日上午,青岛市银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当日,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和责任意识。宣誓结束后,沙爱红书记以《聚焦“五个牢牢把握”坚定不移迈出高质量发展的新步伐》为题目讲授党课,党课包含学深悟透“五个牢牢把握”内涵要求和坚定不移在奋进新征程中担当实干奋勇争先两部分内容。在会上,沙书记围绕青岛市银保监局党委部署的2023年重点监管工作任务和会员单位重点需求,对党员提出具体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具体工作结合起来,更加自觉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审视自身工作、提高工作站位、拿出行动方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协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和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