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Association Dynamics

青岛市银行业协会党支部 开展 “向海图强 乘风破浪”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0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强化作风能力建设,2月28日下午,青岛市银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到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博物馆开展“向海图强 乘风破浪”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博物馆主展馆为人民海军军史基本陈列,设有“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饭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三个部分四个展厅,充分展现了人民海军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守卫海疆到远海护航、从突破岛链到全球航行、从水下发射运载火箭到航母入列的光辉发展历程,展现了人民海军伟大的创业史、奋斗史和发展史!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参观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对中国海军有了更深了解,深刻感受了先烈们崇高的革命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人民海军忠诚使命、英勇善战、建功海洋的精神追求,进一步宣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把党的二十大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以饱满的状态、昂扬的斗志、顽强的作风,担当作为,真抓实干,让梦想在”中国梦“的海洋上驰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