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Association Dynamics

青岛市银行业协会党支部召开巡察整改组织生活会

2022-11-18

为全面落实《青岛银保监局党委第一巡查组关于巡察青岛市银行业协会党支部的反馈意见》要求,青岛市银行业协会党支部高度重视,组织学习研讨,落实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11月17日上午,支部召开了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沙爱红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沙书记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开展对照检查,通报问题查摆情况,深入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制定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各支委委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各党员依次进行自我批评,开展互相点评。

最后,沙书记对巡察整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并指出各位党员对照巡察反馈的问题认真诚恳地交流了思想,找出了问题,剖析了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为今后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沙书记要求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以上率下,以整改突出问题为突破口,看差距、找不足,实现抓整改、促整改、带全局,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