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Association Dynamics

青岛市银行业协会党支部 开展 “喜迎二十大 家和万事兴”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21

辉煌十月,党旗飘扬。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廉洁自律的良好氛围,弘扬廉洁家风文化,10月20日下午,协会党支部沙爱红书记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参观青岛市清廉家风馆,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家和万事兴”主题党日活动。

青岛市清廉家风馆由序厅、清气满乾坤、丹心照汗青、清廉在岛城和尾厅五个展厅及家风讲堂组成,以“清廉之岛.家风咏传”为主题,集廉政教育和家风教育于一体,立足齐鲁大地,彰显岛城特色。参观过程中,大家跟随工作人员的细心讲解和馆内数字化全景展示,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家风的论述,认真聆听毛泽东、周恩来等老一辈革命家的家风家训,认真聆听王吉、郭琇等古代廉吏为代表的青岛传统家风,感受王尽美、邓恩铭等革命先躯的红色家风教育。参观过程中,大家还积极参与体验环节,体会廉洁做人、廉洁做事的感人实际,接受了一次主题突出、意蕴深远的廉政教育。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通过参观学习,支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清廉家风的精神洗礼,深刻体会到良好家风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重要影响。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筑牢信仰之基,不断加强道德修养,强化自律意识,将廉洁家风与干事创业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