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自律Self-regulation

青岛市银行业协会成功举办“百佳示范单位”揭牌仪式

2023-12-29

2023年12月29日上午,青岛市银行业协会在兴业银行青岛分行营业部成功举办了“百佳示范单位”揭牌仪式。兴业银行青岛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潘峰,青岛市银行业协会秘书长姜伟共同为“百佳示范单位”现场揭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揭牌仪式上,姜伟秘书长对兴业银行青岛分行营业部荣获“百佳示范网点”表示热烈祝贺,并指出“百佳示范单位”是中国银行业协会授予全国银行业系统的最高荣誉称号,是对银行网点服务工作的肯定,对加强行业自律、提升银行业服务水平具有特殊意义。同时,他希望兴业银行青岛分行能提高认识,守正创新,持续践行金融为民理念,发挥标杆引领作用,赓续百佳精神。

 

兴业银行青岛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潘峰表示,兴业银行青岛分行高度重视营业网点文明规范服务,获评“百佳示范单位”既是鼓励,更是鞭策。“百佳示范单位”不仅是银行业营业网点文明规范服务领域的最高荣誉,也是兴业银行青岛分行长期以来坚定秉承“金融为民”,践行“人民金融”的发展思想和自上而下凝心聚力、精益求精的缩影。他表示,兴业银行青岛分行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百佳网点”标杆引领作用,以点带面、以面带全,以更加高效、更有温度的服务推动分行整体服务能力和客户体验再上台阶。

 

“百佳示范单位”创建是一种引领,是一面旗帜,青岛市银行业协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复制推广“百佳”经验,持续提高文明规范服务水平,为银行业服务实体经济、服务社会民生贡献新的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