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信息Member of the dynamic

日照银行青岛分行青少年职业体验实践基地挂牌仪式成功举办

2023-03-22
       3月21日,日照银行青岛胶州支行青少年职业体验实践基地挂牌暨“金少年”书吧启动仪式举行。
       仪式现场,日照银行青岛分行党委书记安佰刚进行致辞,向一直以来关注和支持日照银行青岛分行发展的社会各界致以衷心的感谢,并承诺将不断推进金融创新,打造特色化、主题化、专业化、场景化的服务网点,担负起青少年成长成才的社会责任,全面提升青少年群体的文化素养。
       共青团胶州市委书记刘毅与安佰刚书记共同为胶州市青少年职业体验实践基地揭牌,并代表共青团胶州市委向日照银行青岛胶州支行“金少年”书吧捐赠价值5000元书籍。
       近年来,青少年教育受到社会广泛关注。日照银行青岛胶州支行“金少年”主题网点是以“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为理念,倡导青少年群体“读好书、好读书”,以家庭金融服务为中心,开展丰富多彩的亲子活动和寓教于乐的金融职业实践。
       网点主要面向4-16岁的青少年及其家长开放,网点内设有儿童阅读区、儿童金融体验区,提供2000余册图书、多类金融教育道具、教学多媒体设备等,全方位打造青少年职业体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