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Association Dynamics

青岛市银行业协会召开九届二次会员大会

2021-05-26

青岛市银保监局党委副书记、一级巡视员王永存做重要讲话,新当选会长、工商银行青岛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蔡谦在会上发言。


2021年3月5日上午,青岛市银行业协会在黄海饭店会议厅召开九届二次会员大会,青岛银保监局党委副书记、一级巡视员王永存同志到会并做重要讲话。沙爱红专职副会长、管杰监事长、徐宁秘书长以及47家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协会专职副会长沙爱红同志主持。
会议表决通过了《青岛市银行业协会2020年工作报告》、《青岛市银行业协会2021年工作计划安排》、《青岛市银行业协会2020年财务决算和2021年财务预算报告》、《关于修订青岛市银行业协会章程的议案》、《关于青岛市银行业协会选举办法草案的议案》。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关于提请蔡谦同志接任青岛市银行业协会九届理事会会长、法定代表人的议案》。
新当选会长、工商银行青岛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蔡谦同志在会上做了发言。
最后,青岛银保监局党委副书记、一级巡视员王永存做重要讲话(讲话另发),对协会2020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2021年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顺应新阶段新要求,积极主动发挥作用;二是围绕自身使命定位,认真严格履行职责;三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提升内部治理水平。他表示,银行业协会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增强履行职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沟通协作,主动作为,真抓实干,真正成为自律意识强、维权效果好、协调能力强、服务质量高的具有行业威信的组织,为青岛银行业平稳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